fbpx
澄采設計-關於我們

設計理念

舒適的生活空間

離不開唯美的設計與細心負責的施工

將美學與現實完美融合,是設計師的責任

設計最終的歸途,源自於空間與居住者的對話

 

傾聽居住者內心的聲音,精準找出空間的優勢,配合經驗豐富的職人工藝,打造專業、安全無毒的的居家裝修,是我們所堅持的設計與經營理念.

 

澄采設計累積擁有近30年的工程實戰經驗,只為呈現給客戶安心、放心的居住環境.

別墅 001
澄采設計-綠建材

健康綠建材

      人一生中約有90%的時間待在室內,若室內空氣品質不良或有毒害,恐嚴重影響人體健康.

澄采設計堅持使用綠建材 F1認證最低甲醛 為客戶健康把關.

F1·綠建材·基材認證·防燃一級·耐燃一級防火板

環保:  日本最新HD塗裝技術‧不為了截取木紋而砍伐珍貴原始林木。
健康:  採用最低甲醛F1認證·綠建材台灣製合板,木芯板·健康塗裝,不含八大類塑化劑
安心:  粉蛀蟲防治責任保固/MIT認證,防蟲處理(B),有效防治原生粉蛀蟲
安全:  甲醛釋放量平均值在0.3(mg/L)以下·SGS測試認証CNS7614防焰一級規範

           實木質感·免上漆·原生粉蠹蟲防治保固

      健康綠建材係指「該建材之特性為低毒性、低危害健康風險之建築材料。」本類建材標章之推廣目的為提高室內空氣環境品質,降低建材對於人體健康的危害程度。

 

    「健康綠建材標章」評定基準參考國外先進國家之相關綠建材標章,搭配內政部建築研究所長期研究成果,以台灣本土室內氣候條件為考量,訂定建材逸散之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(TVOC: Total 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s)及甲醛(Formaldehyde)逸散速率基準,TVOC為揮發性有機化合物(VOCs)的加總,以12種指標性污染物累加計算,因此「健康綠建材」名稱亦可稱為「低逸散綠建材」。

擁有專業施工的團隊

    在施工環節上,能更精準的進行嚴格控管

    從最初的規劃設計到最後的施工收尾,

    皆由澄采為您把關

    確保客戶的居住安全及品質。